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翻譯社推薦

服務項目 : 翻譯社推薦

翻譯社推薦:

國際翻譯社提供多種翻譯事項,包含:日文翻譯、英文翻譯、語言文件翻譯、各類證書證件翻譯、翻譯公證及各國領事館、商用網頁多語化、APP軟體本土化、影片翻譯及上字幕、商用日文口譯、手冊排版及外文打字、漫畫製作服務......

翻譯社團隊開發出針對翻譯社各項業務所需的管理系統,藉本翻譯社的管理系統可滿足客戶的各種翻譯需求。

心推薦國際翻譯社的翻譯團隊,各個皆以英文、中文、日文、韓文為母語,翻譯作業上更精準無障礙。翻譯社譯者們各個身經百戰,已於國內外知各翻譯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在處理專業翻譯服務上擁有雄厚的實力。透過台北翻譯公司的成立,國際翻譯社為您提供專業翻譯服務,以自身的老道經驗,提供您台北專業翻譯的規劃、翻譯、品管。


國際翻譯社絕對是您的第一選擇,再也找不到像本公司提供如此完善服務的翻譯社,翻譯社推薦!!!

翻譯社推薦就推薦國際翻譯社,良好口碑,歡迎與本翻譯公司聯絡!

線上詢價表: 
Email: 
電話:  上午9:00-12:00, 下午1:30-6:00
傳真號碼:
郵寄地址:

交通方式:位於交通部旁/東門站1號出口 走路7~8分鐘(大部分都有騎樓,不怕下雨!)MRT: 請搭中和新蘆(橘)線或搭淡水信義(紅)線,至「東門站」下車,下車後請由1號出口(有往上的電扶梯)出站,前方為聯邦商業銀行,接著沿信義路二段直行。Taxi(從新北市): 走潮州街或愛國東路,至杭州南路二段後,再直行至杭州南路一段。附近的停車場:交通通訊傳播大樓暨地下停車場。

想看更多翻譯社推薦資訊嗎? 請連結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