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專業翻譯服務

服務項目 : 專業翻譯服務

專業翻譯服務簡介

 

國際翻譯公司是一間隨時隨地掌握國內外資訊,特別是日本脈動,擁有專業翻譯服務的翻譯社。國際翻譯公司配合多國語言文件翻譯,專業翻譯服務特別專精於英文翻譯、日文翻譯、中文翻譯等,同時,承接各類證書、公證、合約、代辦領事館文件或證件翻譯,甚至影片字幕、網站翻譯、APP翻譯等國內外各式各樣的專業翻譯服務,翻譯公司提供平價合理的專業翻譯服務,為顧客帶來最高效益與最佳品質是我們共同的目標。國際翻譯公司協助需求客戶在有限的時效,精準翻譯並嚴格把關各項品質。擁有來自英文、中文、日文、韓文母語專業譯者 。國際翻譯公司以全球宏觀的視野及世界的脈動,在地台灣深耕並細心服務,藉由豐富的翻譯經驗,連同客戶的默契培養,專業呈現所有作業程序及效率,歡迎隨時洽詢國際專業翻譯服務。國際翻譯公司是一間由政府立案的專業翻譯服務社而且收費絕對合理。國際翻譯公司配合誠懇、實在的服務態度,長期配合客戶經營,讓客戶擁有全面、準確、優質、快捷又安心的專業翻譯服務。

 

我們擁有超過十五年的翻譯服務經驗,並於企業間獲得美好聲譽,為台北最優質翻譯社之一。專業翻譯社用心服務客戶,我們已為多種不同類型客戶服務,翻譯準確度、客戶滿意度、按時提交率皆是百分百,專業翻譯服務品質倍受肯定,有翻譯需求請選擇台北翻譯社。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專業翻譯服務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