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翻譯公司

服務項目 : 翻譯公司

翻譯公司簡介

 

翻譯公司十多年來一直是國內最專業頂級的翻譯公司之一,地點位於台北。我們是由政府立案的專業翻譯社,致力於多國語言文件翻譯、證書證件翻譯、代辦公證及各國領事館、影片翻譯、商用口譯等業務。並且本翻譯公司獨易開發翻易業務管理系統,大幅地提升工作效率,保證客戶資料絕不外洩。翻譯公司自成立以來,向來是翻譯品質卓越、價格合理、交件迅速、堅守資訊,提供英文、日文、韓文、印尼文、越南文、泰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等多國語言翻譯服務,本土及國際等翻譯業務,幫助客戶跨越語言障礙,成功達到商務全球化。

 

翻譯公司擁有強大的翻譯團隊,我們對於翻譯團隊人才徵選非常謹慎的挑選,是由英文、日文、韓文等語言為母語的翻譯者組成的翻譯團隊,充足的人力資源可以為您提供豐富的專業知識翻譯服務。

翻譯公司提供給客戶的專業翻譯服務大致上有:筆譯(文件證書翻譯)、口譯(商業口譯)、代辦公證,充分節省客戶寶貴時間,將商業作業提升至最高效率。

 

翻譯公司委託方式:

◎線上詢價表

Email: 

◎電話

◎傳真

◎郵寄文件或親自來訪:

◎翻譯公司交通方式:

˙位於交通部旁/東門站1號出口 走路7~8分鐘(大部分都有騎樓,不怕下雨!)

˙MRT:請搭中和新蘆(橘)線或搭淡水信義(紅)線,至「東門站」下車,下車後請由1號出口(有往上的電扶梯)出站,前方為聯邦商業銀行。

˙Taxi(從新北市):走潮州街或愛國東路,至杭州南路二段後,再直行至杭州南路一段。

˙附近的停車場:交通通訊傳播大樓暨地下停車場(交通部旁),由此步行至本翻譯社約1分鐘。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專業翻譯公司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