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數位集團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專業翻譯公司

服務項目 : 專業翻譯公司

專業翻譯公司簡介

 

在如今數位科技化的時代,資訊科技產業的發展遍佈了整個網路世界並成就了全球化無國界的趨勢。而因為國與國之間的通訊普遍化,語言的障礙成為一大挑戰。專業翻譯公司涵蓋了多樣化的翻譯領域,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專業水準的翻譯服務,我們擁有豐富經驗的翻譯團隊及一流的翻譯水準,專業翻譯公司樂於接收不同領域的翻譯考驗。

 

國際專業翻譯公司是一群由英文、中文、日文、韓文為母語的譯者所組成的專業翻譯公司。這些譯者身經百戰,已於國內外知各翻譯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在處理專業翻譯上擁有深厚的實力。透過本社的成立,我們能夠直接為您專屬服務,以自身多年的經驗,提供您完整的規劃、翻譯以及整體的品質管理。國際翻譯公司是一間專業翻譯公司能夠在派件前的人才挑選、專業翻譯委託、回件順序、內部校對、排版以及完稿審核的整個作業過程,規劃出一套完善的程序,並於每個步驟進行把關,建立相關應變措施,將出錯率降到最低。同時,還有專業翻譯公司社長自行開發專用的業務管理系統,除了大幅提升作業效率以外,由於不需要透過外部軟體公司來進行系統的更新與維護,嚴格遵守個人資料保護,不論是客戶資訊或翻譯資料等機密都不會外洩。國際翻譯公司是一間政府立案的專業翻譯公司,運用誠懇的服務態度,長期配合客戶深耕,妥善經營,讓客戶擁有全面、準確、優質、快捷又安心的專業翻譯服務。

 

欲瞭解更多專業翻譯公司相關資訊,請上國際專業翻譯公司官網: